close




今天是辣媽又老一歲的生日快樂.老公說要帶我去吃飯.選了這一家藝奇新日本料理.


單一個套餐藝奇新與王品集團的點餐方式均相同,同樣都是套餐的方式,共有9道~


680元+10%服務費


整體吃完跟我老公都覺得很好吃.很推薦選個記念日來用餐吧.










老公說看到整條烤魚就很爽.給的大方吃的開心.






好吃的魚皮.老公的牛肉沒拍到又嫩又甜又好吃.





出門吃飯去囉.


親愛恩媽媽送的可愛的夾子超適合我的.


今天很開心雖然沒有我要的生日禮物.但我很是很幸福人妻.


只要看我可愛的女兒我就過的很開心.我愛妳我的家人.謝謝老公無私的奉獻.愛妳...


 


三個小孩等不及了看見麗雪阿姨送的大蛋糕看的超想吃的.



看見全家福的相片心裡面總是一股暖暖 幸福笑容貼再臉上跟心裡頭.


不用多說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