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烏來.我的媽ㄚ!人超多的車好多.停車很麻煩.停的好遠的地方.


 


烏來老街很熱鬧.這熱情賣山豬肉老闆抱起我家雙胞胎.1串35三串1百元.還送一隻要給我們吃.


太感謝了!這老闆很有趣邊跳舞邊烤肉一下子人氣都飆高了~一下子烤肉架的豬肉串都賣光了!



 



 







路口上來這一家玉米超好吃的!!推薦一定要買喔!



爸爸去停車還沒來~



兒子再打電話給老爸.怎還不來我好擔心餒~



喔!我的媽ㄚ~好吃的玉米讓我的眼睛發亮




溫泉蛋中間是軟軟的蛋黃冰冰的.吃起來很軟Q.好吃又便宜10元!推薦喔!




 





準備帶兒子到野外泡溫泉!!開心的黃子倫一路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問了五六十遍快被他問到生氣了!




 




 



 



兒子看到這一幕.心已經涼了一半.超失望的!因為這不是他想要的~


跟一堆老人泡湯




哈.....臉好臭喔!哈~~




後來還是來這>高級一點.但泡完兒子還是抱怨浴缸太小.玩的很不開心.


泡完出來又再吵吃飯了嗎?要吃什麼?都是子倫再叫~子恩很乖的~









一日遊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