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軟骨功~骨溜ㄟ骨頭~


看我表演




 




 




 




我的晏!我的寶貝ㄚ!




 




搖一搖就睡著了~真好用!




四個小鬼




 


媽媽咬一口.可愛的晏.最近好愛笑ㄛ!笑起好甜喔!真是可愛~




 


我們是母女都很漂亮.很幸福喔!




 




媽媽我又站起來了!




 




 


吃完火鍋就要來運動運動!帶著小孩來這邊玩可以不用生氣不用喊的很累!


因為這裡太好玩了!都麻不想鳥我們這兩個媽媽!


帶著可愛的小辣妹邊走邊拍照照!


很開心!我們約好下次要帶泡麵來這邊煮~還要包壽司帶小孩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