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體重70公斤.


生產前最後一次體重89公斤.


生產後體重83公斤.



第一張生完大約20天.79公斤


第二張生完第二個月.瘦了2公斤.77公斤.



第三張生完兩個多月吧.瘦了2公斤.



 


第四張目前三個月74公斤.



 


一直在餵母奶中.慢慢減重中.


重點早上喝賀寶芙奶昔加鮮奶.


中午簡單吃個三明治.少吃麵.麵包.


晚上跟小孩一起吃飯.菜.魚.肉.飯吃很多.


母奶夠不夠!很夠!奶噴的很遠!!!


不要吃太油.


就慢慢瘦.


今天很開心.老公送我一個禮物.


我35歲~我有(信用卡)了!


我家老公說:是夢魘的開始......


以前信用卡都辦不成功.業務員都說我沒錢.


這次是靠保險業務幫忙.才辦到的!!


今天去刷了幾次.感覺真不錯!


沒有掏錢的感覺真好!


哈....等繳款單來!不知會不會說.(感覺so good)


 


在看看又沒有瘦一點ㄚ!!!


肉粉多.身體恢復的不錯.


最近頭很容易昏.不知道是不是餵母奶.


失血中!加油囉!還有4公斤.至少之前的衣服能穿.


等我回來~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