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完延著魚港路線往前大約10分鐘.


要先問當地人.很容易開過頭.就在不遠的地方.


(北濱公園)漂亮的海邊~


小石頭讓海看起特別的乾淨.


但是...海浪很大不太適合玩水跑太遠.





 



開始脫衣服~瘋狂的玩吧~
 



下午兩點多還是有點熱~走了大約20分鐘.


到山壁前避熱.真的是練腿力.


為了就是玩.


 


子恩說我長鬍子了~大鬍子








 




 











 




這張不錯吧~背影




開始無聊了~辣爸要把兒子埋起來~呵~



我好害怕喔~浪要來了嗎?


我要被衝走了嗎?



ㄚ~~~不要不要~







突然下了大雨.不到五分鐘又停了!


兒子大喊著~~媽媽有彩虹耶~~



 


能見到彩虹好幸福喔~


我愛彩虹我一直覺得跟愛的人.一起看見彩虹.


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