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心情只能豪邁的說 ~爽啦~


從醫生跟我說是"女兒"百分之百是"女兒".


辣媽從懷孕就一直想要女兒.拜拜求神真如我願.


金感恩~金感謝~


現在最希望他身體健康~快快在媽媽肚子裡長大.


 


每天恩倫都一定會來我的肚子.吵著要跟辣妹講話.


恩對著肚子說:辣妹今天你有沒有乖ㄚ?


哥哥今天有一點乖~那你呢?


 


倫對子肚子說:妹妹哥哥唱歌給你聽.


以後子倫哥哥會泡奶奶給你喝.


子恩哥哥會幫你包尿布喔.


 


雖然差了七歲.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家兒子會幫忙照顧.


好開心喔~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