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上菜 (日本讚岐烏龍麵).在大潤發就買的到~


(讚岐)還有很有拉麵.蔬菜麵都不錯!


在大潤發(讚岐烏龍麵)放在獨立冰箱.


不是開放式冰箱.


 


這家的烏龍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


好Q滑口好好吃喔~


材料自己可以隨便加~


高麗菜一定要洋蔥.豬肉.或培根肉.


香姑.紅蘿蔔.喜歡什麼加什麼~


醬油.少許雞粉




 


喔~~~疑~~~西~~~~我吸~~~忘我~好好吃喔~~
 


 



 


真的好吃!  我是倫



我是恩不要以為是同一個人.


你看我兒子是不是很會演~


演的真好吃~



我拉~~小孩也愛吃.比麵還好吃~


 


我加的是阿爸給的松板肉.


油脂吃起來不會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