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孕婦後一下子愛吃甜的.一下愛吃鹹的.


重口味又要酸辣辣.都怪變的不認識自己了~


某天在格友家看了這個泡菜泡菜.


一看就記得的名字(我娘是韓國人).


好想吃好想吃~~流口水~


先上網查一下大家的評價.ㄚ都不錯喔~


查完後馬上打電話過去.....


 


辣媽說:嘟~~嘟喂妳好 你娘是韓國人嗎?


對方說:我娘是臺灣人.


ㄚ娘威ㄚ~~我打錯電話了~~


拍謝拍謝~~臺灣人~ 哈~~~


應該先問是在賣泡菜的嗎?


那根筋不對~先問他娘是不是韓國人.


怪不得被兇~~哈~~~~丟臉~~


約朋友一起訂購.


 


食後 1罐150元打開都滿出來的泡菜.


一聞到這香味馬上吞口水.


好香喔~來試吃~


泡菜這個切的有點大塊.所以我自己加工剪小塊吃.


嗯~酸辣脆都有.我喜歡這個泡菜.


以往韓國泡菜都過鹽不就味道很重.


這家的泡菜適合.


愛吃泡菜又不想留下一身蒜頭味的人.


就是我~怕味道太重倒胃口.


這一家的可以一吃在吃一直吃.


值得推薦~~下次在買~



 


可是我朋友有一個喜歡重口味的~


又說不是他愛的味.又說不道地.


 


三個人一起團購 兩個說好吃~一個說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