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恩媽特地為辣媽推薦泡菜文章.


 


                 讓孩子乖乖吃青菜的辦法



 


你家有不愛吃青菜的小孩老公嗎


夏天熱得要命 在廚房奮鬥半天


把自己搞成黃臉婆 端出來的菜


還是被打槍嗎?


如果你看到這裡 一直猛點頭


那你一定要聽恩媽的


跟著恩媽大叫


辣媽!~~~來盤泡菜


過了寒冷的冬天 終於又可以吃到辣媽酸甜有味


健康 爽脆可口的水果泡菜


以下是 德市 小孩吃飯總是被


王小恩家真實案例


今天菜色:


醬燒杏鮑菇(就是炒杏鮑菇加萬家香素蠔油)


有機外婆牌地瓜葉佐健康橄欖油(就是炒地瓜葉)


金黃玉米遇到土雞蛋(就是玉米炒蛋)


開胃菜:國宴主廚~~~的粉絲辣媽泡菜


綠如意佐蒜味特製醬汁(就是小黃瓜涼拌)


生菜佐醋味百香醬汁(就是百香果泡菜)


(老伴~~今天吃素喔 呵呵 我跟小恩很常這樣吃)



王小恩:我最討厭吃青菜 我會ㄜ~~~心


今天麻麻又要我吃青菜ㄌ





王小恩:我嘗了一口辣媽泡菜 嗯~~~~好好吃喔


三道菜 誰先見底 誰就是贏家



 



王小恩:吃光光以後


我又叫麻麻再裝一盤給我吃 



 


真的太好吃了!忍不住把腳翹起來



 


接著拔拔也回來了


我們家拔拔是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外加廠商招待


同事聚餐 總是大魚大肉


回到家 清淡小菜伺候



 


讚啦!只有辣媽才是我的最愛


ㄟㄟㄟ....不是 是辣媽泡菜才是我的最愛


(掌鏡者:小恩)



 


說到辣媽泡菜 不是我在說


當初跟辣媽認識 就是貪圖他手藝好


常常可以跟他吃香喝辣


我們也是他的忠實顧客 冬天是辣椒小魚干


炎熱的夏天 就換水果泡菜


水果 青菜都吃到了 我有去幫辣媽做過泡菜


 利用自然的果香來調味


(我挖百香果差點挖到手殘)


辣媽決不用有色素的百香果醬來充數


水果也是用當天新鮮貨色


歡迎大家去跟辣媽交關一下喔


 


 


辣媽泡菜訂購連結


 


謝謝在次訂購三媽5/15訂



辣媽我是三媽       


好久沒吃到你家的小魚干了        


百香果泡菜*3            


純泡菜*3            


小黃瓜(不辣)*1、(辣)*1           辣蘿蔔*1            


小魚乾辣椒(小辣)*1           


櫻花蝦干貝辣椒(小辣)*3   


約星期四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