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個名叫到名字的自個喊個又.


翔哥 一口子  恩媽跟王小恩   辣媽


事情是這樣演的.


翔媽是恩媽的格餅友.


翔媽跟怡君是格餅友.


辣媽是恩媽的格餅友.


恩媽要跟翔媽見面拖著辣媽要跟他去湊桃園縣的格友人數.


代表恩媽還有點人氣.上個月上個星期就一直摧著我要跟他去見人.


時在是很拍謝偶都不敢出門見格友硬是把電腦裡面的人抽出來.


互相見面眼睛也不知道要放那.想了粉多......恩媽就説了.


不跟他去怕他躲在家裡哭了起來.雙魚座的女人是水做很愛(張).哈!


一早化妝洗裝打扮還急著去水果店買水果明天要做泡菜了.


辣爸看見我也不多話臉臭臭.想說我又要到那"騷了"穿ㄚ餒.


到了恩媽家一見面恩媽你給我穿這樣.那麼輕便ㄚ.


早知我也穿簡單出來.切....


電話來囉~~~~~要見面囉......


來囉~


見面先來看哈哈大笑在介紹一下.


在來呢...安靜一回兒熟識後整個餐廳應該是在門口就可以聽見.


我們三姑六婆的聲音除了怡君外<<<.她還沒嫁人.


一個餐廳可以想像換到市場一樣的吵鬧.


嘴巴都沒停過.好累的四個小時.笑很多.說很多.


但很開心翔媽真的很衝>>從高雄來桃園跟我們見面.


很高興認識妳們.期待相會完



 







 


 




 


 








翔媽的格子

怡君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