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兒子的一天.辣媽給大家介紹~第一位 黃子恩 哥


第二位  黃子倫 弟



第三位   王小恩




今天是我子恩子倫很重要的一天.安抓共這是第一次 下海!!玩沙嘞~


很早就想跟孩子一起玩沙.可是一直沒機會沒機會.


王小恩的爸比出國去趁這時候約了恩媽開著車往淡水去玩沙.


小恩可是常來耶!我家一次也沒有!


從恩倫與小恩一見坐在上後面三個一直聊天前面兩個夫人也聊.


一下子車上就鬧轟轟.後面一下子三個不受控制大呼小笑.


前面兩個夫人就快起瘋邊開車邊喊著.別吵!別吵!


一路上應該開始後悔的是我們倆個!幹麻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後來......


孩子上的笑容











孩子瘋狂的玩


開心的摸著沙



全身髒到不行.卻玩的超開心的.


誰ㄚ!誰家的孩子怎麼搞成這樣子!死ㄚ~一定會被他媽打屬!


ㄞ~我家小孩一點都不怕髒.又滾又摔的一點傷也沒有.


從小就這樣練大的.搞的那麼髒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就洗一洗換上乾淨的衣服就好了!


不然就不要來玩麻!


 


這樣多像個男人ㄚ!(自我安慰的一句話)


小恩媽寫的 三個兒子的假期


http://tw.myblog.yahoo.com/adi-a/article?mid=7853&prev=7868&next=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