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來辣媽說真的很好用的單元囉!


 


這真的超級好用.我買過很多螞蟻藥.


 


就這個傷甘心!


 


殺~~殺~~殺~~殺~光我家螞蟻!!


 


速必效!!真的效啦!! 超感恩的!!


 


只要聽到"螞蟻"  "螞蟻" 我全身都癢啦!!


 


就那我家"猴子兒"吃餅乾滿地掉.


 


引來那麼多螞蟻仔攻占辣媽家!


 


最近我發現螞蟻仔也會口渴呢?


 


爬到我的飲水機上喝水!老是見到螞蟻仔來喝水.


 


金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