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家樂福灣仔水餃試吃會.


小姐熱情的喊叫.一顆要價要7塊的手工水餃.


大家一聽到7塊.7塊免費試吃.


大家趕緊過來排隊.我家三個外加小伶家三個.


共六個一人吃一個.


問孩子好不好吃?都說要在吃一個.


那就是好吃囉!


那熱情的小姐熱情的推薦.外加兒子說還要吃.


熱情小姐說買二盒送一盒.


我跟小伶站在那東看西看.等第二鍋水餃又滾起


來.又輪的試吃一次.


眼尖的熱情小姐一直對我們猛下熱情.


呼換著我們倆家庭主婦.對著我的耳朵輕輕的說.


小姐你們今天買三盒我送你兩盒.


拿出手機按了計算機.算一算超划算的.


一人抱五包灣仔碼頭回家吃!一顆差不多快4塊.


花了390元~


 


  韭菜豬肉水餃.辣媽加個蛋更香更營養.


         加點油煎的酥酥的.






試吃過後


辣媽說:很重口味.很油.但是很香也是不


錯吃.要偶爾吃這樣才會健康.還是自己包的最好.


辣爸說:很鹹.這樣子的水餃算貴.


可以接受常吃不行喔!


腰子可能要去洗澡.(洗腎啦)


 


              韭黃蝦仁





吃試過後


子倫說:要吃這個不要吃煎的.


子恩說:要吃中午剩的海鮮煎餅不吃水餃.


辣媽說:這個比較好吃.入口也比較滑口.


      以上水餃都吃原味不用加醬油.


      這流出的湯汁可是鮮外加油ㄚ.


辣爸說:這個好吃這皮適合我們家的胃口.


       不會太厚料多.


後來想想我家兒子以前就不愛吃水餃.


那為灑米在大賣場試吃水餃.吃的津津有味.


小孩都這樣氣ㄚ娘的嗎?




   一顆水餃就包那麼多蝦子


   用料很實在.蝦子沒有藥水味.


         雙邊都滿滿的料


       韭菜豬肉也是料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