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炒麵 材料:蝦米.高麗菜 . 紅蘿蔔絲 . 豬肉絲.豆芽菜.香菇.麵.醬油.雞粉少許


 


首先材料先放蝦米爆香.在放香菇熱炒後在放肉.


 


炒熟後再加菜進去扮炒後在加水調味料下麵.悶煮大約五分鐘在炒一回兒~


 


就可以上菜了!


 


平時家庭主婦想偷懶炒麵速度最快了.不失營養豐富的炒麵.


 


我喜歡加很多菜吃很多菜.


 


你們有沒有覺得是一盤菜小孩夾的很少.


 


如果是麵跟菜混在一起.小孩不知不覺菜吃進很多.


 


我都用這方法讓我家兒子把菜通通吃下去~~ 乖乖長大!


 


昨天忙了一整天送出10罐小魚乾外加櫻花蝦八罐.


 


今天做了30包泡菜.五斤小黃瓜.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明天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辣媽迷人櫻花蝦干貝配麵吃~好好吃喔!!!超美味的!!!



                                      嫩嫰的干貝一咬在嘴裡化開~好甜ㄟ





明天是勞動節嗎? 家庭主婦是勞工餒!


我們台灣好媳婦瞑ㄚ災是不是休假!


家庭主婦很辛苦的在家照顧小孩.


抓屎抓尿的~~是廉價勞工~~明天自個來休假!


放假了!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謝謝你的訂購~



永遠的好朋友

辣媽你好  


1.干貝海鮮辣椒-- 一共四瓶都小辣


2.櫻花蝦干貝辣椒只要一瓶 小辣


3.小魚乾辣椒醬  一瓶


4.純泡菜/兩包


鳳梨泡菜/


水果泡菜/


小黃瓜兩包


Bella


我要訂 櫻花蝦干貝辣椒醬 3罐

辣蘿蔔乾大罐2罐

 原味泡菜 2包

水果泡菜 6包

鳳梨泡菜 2包    星期一收貨

 



 


 

辣椒的話是櫻花蝦干貝小魚乾220元的那種


不辣2瓶


小辣5瓶 今天出貨


 


桃園呂先生 訂購 小魚乾辣椒小辣10罐 已出貨 


 



謝謝大家~泡菜第二批 已經準備出貨囉!!

 

去看泡菜~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