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韓膳並不是走高級餐廳的路線,是屬於家庭式的小餐館,儘管如此,她的餐點卻一點也不含糊,平價


的消費,高級的享受。我可真要感謝恩媽讓我又知道了一家好餐館.


「韓膳」:園縣大溪鎮東二路128號,電話:03-3871870!


漢城劉式,韓國泡菜,老闆娘是韓國人。







                   海鮮煎餅.料多實在又便宜.酥酥香香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在沾辣醬油味道也不錯!


130元


辣炒年糕,年糕對我來說有點硬.我喜歡吃軟的食物.所以問我有點不準!


我喜歡吃的冬粉,扮著年糕的醬汁,超好吃的還有甜不辣配著醬汁吃.軟軟的很好吃!


130元




                                                                豆芽


                                                              小黃瓜


                                                                       馬鈴薯


                                                                                 泡菜


                                                                      甜不辣


 


王小恩媽 吞著口水一路上一直吵著辣媽說:我餓了~我餓了~我要吃~我要吃~~辣炒豬肉飯.

 

好好吃~好好吃~讓辣媽一路飆車帶著王小恩媽到大溪吃辣炒豬肉飯.

 

我們兩個怕吃不飽點會餓著出去.所以多點了兩樣菜.

 

辣炒豬肉飯的特色香香、辣辣、甜甜的,拌著飯吃,相當可口,還想再來一盤呢。賀吃啦!!



 

       下面是辣媽點的泡菜鍋.喜歡喝湯配著飯吃的我.一定要選酸酸辣辣的泡菜鍋.

 

 

很可惜~~韓膳的泡菜鍋讓我有點失望.原因是一點也不酸.也不辣.是走清淡路線.沒什麼味~

 

 

而且還很迷你喔!! 

 

 

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生意超好的.過了中午整間店都客滿了.

 

 

想不到在巷口生意可以做的那麼好.

 

 

很貪心的兩個人點了那麼多菜.準備要起身付帳時.差一點爬不起來.

 

 

肚子大到不行.猛吃猛吞.像餓吃鬼一樣.

 

 

辣媽一路喊著~~我快爆了~~肚子啦~~~

 

 

130元





 

   吃香吃辣歡迎大家訂辣椒辣椒~包好吃~用心去做好料理.對的起客人的保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