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好手藝之櫻花蝦干貝小魚干辣椒



分類:好物分享

2009/01/04 17:51

 

 



來喔來喔~愛吃辣的朋友照過來喔


carry又發現好康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一個很辣又豪爽的格友,"辣媽"~的獨家私房好料理喔


 


之前就在格子發現辣媽的辣椒醬製品了,每次都看得我食指大動


於是在把家裡庫存的辣椒醬吃完後,就邀妹妹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合購了7瓶(因為可以免運費柳)


 


哈哈~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辣媽櫻花蝦干貝小魚干辣椒




一收到東西,看到色香味俱全的辣椒~carry馬上就給他流口水囉


二話不說,馬上給他打開試吃一下...


厚!!


櫻花蝦保存了本身的鮮甜,加上辣味更帶勁


小魚干不但大隻,肉身紥實,而且越嚼越香


還有那個干貝啦,整個塞入口中~不但香Q還會彈牙


當你還沉醉在他的甘甜中時,忽然感到一團火從口中噴出


好........辣啊,而且辣的很過癮捏...哈哈...


 


從此~他就成為我每天不可或缺的三餐良伴了


不管是無聊配電視,早餐夾土司,中午配便當,晚上搭麵條


喝湯也加進去,連吃冬至湯圓時也給他湊一腳,天啊~我好像中毒了


 


白飯淋上肉燥,再加上他,就可以吃好幾碗喔







吃水餃時,夾一些放入配著吃也很對味喔





你看看!你看看!好大隻的"小"魚干啊..



 


還有~還有~~滿滿的料塞滿了一整瓶,好吃的干貝也不少喔



 


吃著吃著~我竟然上癮了說~


由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於是帶了一瓶到公司,中午吃飯時間拿出來跟同事一起配著便當吃


沒想到公司同事個個也是吃辣好手,一餐就把一瓶嗑快完了說


而且大家紛紛說好吃,問我哪裡買??大家都要我幫他們訂購啦


哈哈~所以辣媽啊,趕快把辣椒準備好嘿,我又要下單囉


 


在此推薦給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辣媽辣椒產品介紹


 


 


****************************************************************************************


謝謝carry熱情的替辣媽介紹~非常的感恩~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