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恩倫上中班後.辣媽的養兒育女的考驗.


 


更升一級恩倫五歲了!


 


吃飯還是要辣媽給他邊念邊吃邊打.打小人打小人打小人


 


每天下午五點回家.惡夢就開始>>>>>>>>>>


 


五點下課準時開飯.絕對不給他有機會開冰箱.


 


開抽屜找零食.一個在下面吃飯.一個在上面吃飯.


 


分開坐讓他們坐在一起有說有聊的.


 


噴了整碗飯都是口水一口也不吃.


 


分開吃辣媽就樓上樓下喊(快點吃飯!!)


 


怒火中燒一喊就是1個小時又15分~


 


我拍命ㄚ!!orz之銅鈴眼orz之銅鈴眼orz之銅鈴眼


 


別人家的小孩要等媽媽下班煮飯.


 


等到吃飯時間都是七八點.


 


我們家的小孩真訴好命.


 


一回來嘴巴張開就有飯吃!真是很不懂的幸福!


 


狂暴每次我生氣都一直念一直念~~魔音傳腦


 


恩倫都會頭低低頭讓我念一念!


 


準備要拿棍子打.現在功夫越來越好.


 


兩手握著棍子.媽~~~~媽~~~不要打我啦!!


 


ㄚ賀~~下次我就準備兩支棍子.


 


看你有幾隻手~


 


在來準備洗澡搞定兩個後.


 


準備寫功課了!!


 


在做功課前做媽的就要先深呼吸~在深呼吸~~


 


雖然是很簡單的123.一次要教兩個還是有點不簡單.


 


只能都先教一個.抬頭挺胸.筆握好.椅子坐好.


 


慢慢寫~ㄚ~~~一講就30分又過去........


 


兩個教花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雙胞胎好~~~真是好耶~~


 


雙份的!都是雙雙對對~~


 


 


 


前天晚上兒子說床單臭臭的.


 


我一聞ㄚ娘威~那是你流口水的味道.


 


今天早上洗了被單.床單整理了四樓.三樓.二樓.一樓


 


總共花了我6個小時.家庭主婦不好當ㄚ!!!


 


從客廳走樓梯下去廚房.一不小心少踏到一個階梯.


 


辣媽滾了下去~~~嗚~~~嗚~~~擺腳ㄚ!!!裝死


 


一早腳就好了!!上天知道辣媽是家庭主婦!!


 


不能有機會休息!!所以一早我的腳已經不痛了!!


 


 


昨晚睡覺前辣媽放個響屁.


 


恩倫好奇的聞著我的屁股說:媽媽你的屁股有餅乾.


 


我聞到餅乾的味道~~哈~~~~


 


恩敲著我的屁股.


 


倫問恩說:你在做什麼?


 


恩回答說:我覺得媽媽的屁股有藏餅乾.


 


我敲敲看會不會掉餅乾下來!!


 


哈~~~~~笑暑人了~~臭小子~~


 


 


 


辣媽說:子倫ㄚ你怎麼那麼瘦.


 


子倫說:因為我一直大便.所以我肚子都瘦瘦的!


 


呵~~昏倒~


 


歡迎大家訂購辣媽辣椒產品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4321&page=1#4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