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最辛苦的辣爸休假了.


 


辣媽怎麼能放過休假的辣爸.


 


辣爸只想待在家裡看60台老掉牙的國片.


 


真是很無聊餒!


 


休假就是要往外走.花點小錢找點娛樂.


 


你說對不對ㄚ~姐妹門.


 


一早載著恩倫上學.急忙做了辣椒醬跟辣蘿蔔乾.


 


順便與網友面交辣椒.順便往南崁台茂看電影.


 


經過這幾天看到格友家大力的推薦.


 


海角七號愛國的我.一定要去看國片的!


 


整片看完心得.


 


*好久沒有用力的大笑.心情超爽的!


 


*在電影院全場拍手叫好兩次.那一定狠好看.


 


*拉近臺灣的心.把臺灣話講淋漓盡致.


 


拉近觀眾進入海角七號的世界.


 


笑點多.感人的愛情也有~


 



**海角七號辣媽最愛的台詞**


 


阿嘉對友子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106_親一個辣媽愛暑了~~好浪漫喔~~~~我要跟你走啦~~


 



 


**最好笑的兩句話


 


**幹!挖係國寶ㄋㄟ(哈!最愛茂伯啦!)


 


**茂伯:「幹!要回答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老人家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我不管,給我彈什麼都好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好久沒有快樂開心的笑過.


 


看完海角七海嘴巴笑的好開.


 


肚子笑到會振動~~


 


有機會多支持國片~愛國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