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咱們先研究地圖.如何游過去對   


 


岸救我們的同胞.四川等著我們呢


 


 


  老大我穿上海棉寶寶內褲.


  深呼吸準備去救人.我來了!



  老大先喝個蠻牛.提神一下吧!



 老大你等我ㄚ.我被蚊子叮了一個包


 好癢喔!等我!我在抓癢啦!



 快走吧!老弟四川的人民等我們去救



 是的老大!全民國人動起來吧!


 救的中國人.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我們兄弟在家出力救人ㄚ!






希望我們派出去的臺灣搜救隊.


可以救很多人.兄弟加油!






 


  


     辣媽543


 今天星期日.兒子都在家.天氣熱ㄚ


 真不到往那去.


 今天做了30斤泡菜.


 辣蘿蔔乾15斤


 小黃瓜16斤.


 從中午12點.切菜.炒料.


 包裝.寄貨.


 到晚上9點屁股才坐在沙發上.


 真是忙ㄚ!


 兩腿發軟.眼皮就像吊了兩斤豬肉.   


 快睡著了!


 很感謝我的兒子.知道辣媽在做泡菜


 都很乖的在家玩.


 順利的把貨寄出去.


 真對不起我兒子.媽媽都沒陪你們.


 下星期媽媽在帶你去看電影喔!


      愛你的媽


 


 


  歡迎大家來訂購辣媽新產品


  辣媽泡菜~辣媽鳳梨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8684&prev=8785&next=8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