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招牌辣椒醬


 



 


  前幾天客人打電話跟我訂了11罐的小魚乾辣椒.


 


   


  干貝辣椒醬.都要(大辣)的!看的我頭皮都發麻了!


 


  


  雖然我叫辣媽可是我....也怕(大辣)太恐怖了!


 


  


  真的要很能吃辣的人來試吧!


 


  


  為了試吃勉強吃了兩口!哇哇叫!噴火表演!


 


  
  流了不少香汗!喔!!厚!!ㄟㄟ鬆沙士!


 


  
  雖然物價上漲辣媽沒漲價。我只是想...


 


  


  賺多也是花掉!賺少也可以過生活!


 


 


  賺快樂比吃搖頭丸來的健康!


 


  


  賺個朋友多好ㄚ! 朋友ㄚ!你共對不對ㄚ.


 


  


  最近比較缺錢花!我要認真一點賣辣椒.呵~


 


 


  上個月賣出160罐 寄出20件包裹


 


 


  郵局的人都認識我了!哈哈!還說我生意那麼好餒!


 


 


  大部份都是回流客比較多啦!吃過在購買!


 


  


  謝謝你們支持~就甘心ㄟ.處處有溫暖我都有感覺到!


 


 


  歡迎大家訂購!最出好的產品讓你們品嘗!


 


  辣媽的好手藝!


 


 


       辣媽小魚乾辣椒 也有小辣.中辣.大辣





 




 


 辣蘿蔔乾第四波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