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彰化住了三天恩倫玩了三天.太無聊了!


 


  他們在玩我是醫生.又夠搞笑的啦!!


 


  倫來給我看看~鼻子嗯有蟲ㄛ!


 


  恩醫生給你吸 一吸要勇敢ㄛ.


 


  我勒~還會對話餒!




          恩醫生給你聽一聽衣服要拉起來喔!


                  還好有心跳一切正常!



         我在來聽聽你的頭殼!


 


        恩醫生頭殼不用聽啦! 恩說我要看看有沒有蟲ㄚ.


 


       那要用抓的不是用聽的啦!!!呵~~~~




           雙人看診!費用不加價!給你最好的服務ㄛ!


 


                   ㄚ公你的肚子那ㄟ那麼大一個!


 


                            裡面有裝西瓜嗎????




      ㄚ公~你嘴巴張開!恩醫生要用望遠鏡看看!


 


                             你說ㄚ~~~ㄚ~~~


 


    我ㄚ爸真配合餒!  喔!剛剛看過鼻子又換嘴巴!


                            ㄚ你有沒有消毒ㄚ!


    ㄚ公你身體很健康!你沒事了!不用吃藥ㄛ!




 


    有興趣給恩倫醫生看看~請預約!專線95-95-95


 


          辣媽診所關心你~醫不好免費


 


  急~有人有意願購買辣媽辣椒產品嗎?

  ((基隆))天空小姐~想和你一起團購!


       有意願請洽辣媽~~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