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幸福的男人.這三個男人真是讓我又愛又討厭.


 


睡覺總是要跟我黏在一塊.東西不見了一個叫老婆兩個叫媽媽!


 


  全家大大小小事情都是老婆跟媽媽.就是辣媽我啦!


 


 一個家就是一個在外一個在家.共同組成甜蜜的家庭.


 


       在努力在加加油~~


 




 辣爸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辣媽就是這樣被勾走的餒~


 可惜我家雙胞胎都跟我一樣單眼皮.


 兒子還是比較像媽媽喔!




 父子三人裝睡一下!讓媽媽拍拍照看看有沒有粉幸福!


 


         真是幸福的一幕~






  最近我們家三個人都在生病!兩個兒子一個媽.


 


  


  辣媽這個月看醫生看了四次.怎樣也治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對醫生開的藥吃的很難受!


 


  


  不是昏睡.就是會沮喪.在來就是會拉肚子.


 


 


  沒有一家藥能讓我吃的身體舒服快快好的藥~


 


 


  最近連電腦都不想開機了!發生了什麼事???


 


  


  下雨讓我更討厭坐在電腦前面聽雨聲!


 


  


  只想好好的睡 睡 睡~結果換來了什麼???


 


  


  


  懶洋洋的身體.跟不舒服的身體.


 


  


  快活起來吧! 怎麼又那麼冷了!


 


  


  不是已經見到溫暖的太陽嗎?


 


  


  怎麼又不對我笑了!給我大太陽吧!!!


 


 


  現在的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努力去跳舞!


 


 


  吃藥已經對我沒效果了!要活就要動!


 


 


  這回可要努力的動一動~甩一甩那一團肥肉!


 


  本來的我拒絕喝牛奶.現在的我開始喝牛奶.


 


  咖啡喝太多了.少了鈣現在不好好的補一補.


 


  等老了~辣爸要跟我約會 我怕我走不動了!


 


  真是很肉腳牛奶不敢喝!有奶味真是怕怕的!


 


  現在一天喝200cc的牛奶!


 


  哈哈~~~真是不錯餒!現在顧好身體!


 


  等老了來爬山.滑雪.坐雲霄飛車~都可以~


 


  跟我一起活起來吧!!先要好好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