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牌辣椒醬+辣椒小魚干*




2008/02/05 03:06


 


說到 辣媽 , 她是在我上精選時認識的 , 之後她就是我小部的常客 , 而我也常去她 " 家 " 搭伙 ... ^^


 


辣媽的手藝很棒 , 她每次上菜 , 都會讓我想到以前住在家裡當大小姐的時候 , 想起那媽媽的味道 ...


 


接著跟辣媽越來越熟 , 她不只煮飯給我 " 吃 " , 還陪伴我之後的喜怒哀樂 ... ^^


 


看著她在部落格上分享她的辣椒 , 到更多人都吃過辣媽的辣椒的回應 , 我都很替她高興 ~


 


現在 , 我也搭上這班列車囉 ! 好好的來品嚐一下辣媽牌辣椒的魅力 ... 


 


 



 


小瓶 100  . 大瓶 130 , 有中辣跟大辣哦 !


 


這是小瓶的中辣 ...


 


 



 


在寄回我家之前 , 先打開來聞香一下 ...


 


蓋子一開 ... 果然很香耶 !  要不是知道是辣椒 , 不然還真想狠狠舀上一口來吃 ... ^^


 


 



 


小瓶 120 元 , 大瓶 160 元 ...


 


這也是小瓶的 , 小魚干還蠻多的哩 !


 


 



 


在寄回家之前 , 一樣先留下美好的回憶 ...


 


跟辣椒醬一樣 , 一打開 , 就有濃濃的香氣 , 但感覺不出辣椒的嗆 ...


 


一時忍不住就先抓了一隻小魚來吃 , 一開始還覺得甜甜的沒什麼感覺 , 再吃第二隻 . 第三隻 ...


 


我的媽啊 ! 開始發作了 , 舌頭開始小麻 , 比我吃麻辣鍋還過癮 ...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香 ~


 


 



 


辣媽的愛心 ... 涼拌大頭菜 ~


 


乍看之下很像炒粄條對吧 ! ^^


 


在去跟辣媽買辣椒醬的同時 , 辣媽還貼心的包了涼拌大頭菜跟香菇肉燥給我 ,


 


知道我常當老外 , 也知道我想念媽媽的味道 , 所以讓我分享了一下她的手藝 ...


 


因為肉燥冷冰冰的不能試吃 , 所以暫時無法分享 ,


 


但大頭菜超好吃的 , 好脆好香哦 ! 一口接一口的 , 直到吃到有點辣的時候才停手 ... ^^


 


辣媽 , 謝謝妳 , 我很喜歡唷 !


 


真的很好吃吶 ! 也謝謝妳的無私 , 讓我分享到這一份溫暖的感動 ~


 


肉燥等我熱來吃的時候再跟妳報告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