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從台南買了一袋關廟麵上來桃園給我享用!嘿!!


   剛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怎煮他餒!


   請我朋友順便送麵來.順便教我怎煮才會賀吃..那有這種人~是吧!


   就有!就是偶!辣媽本人!呵!!!


 說材料囉!看仔細囉!其實你愛加什麼就加.一樣好好吃喔!


 香菇切片.蒜苗幾跟切片.高麗菜.豬肉.玉米(我兒子愛吃)


 首先豬肉先用醬油淹一下. 看圖說故事 


放油下去記得一定先炒香菇和蒜苗.讓整個湯頭更鮮美喔!


香菇炒熟在放豬肉炒一炒.放高麗菜跟玉米..炒一下在放水..



介紹一下台南關廟麵.用煮湯用炒的都很好吃!


他的麵本身有一股濃濃的古早味的香!


不像現在外面賣的都機械式的!關廟麵都曬過太陽手工精製.推薦給大家吃



湯滾了!就放麵囉!我放了雞粉兩匙.鹽一匙.還有白胡椒.



準備起鍋先打個蛋花~準備開動囉!


          準備吃麵喔!好香喔!辣媽...



   安抓人客!料多實在不偷料!自己來不用客氣!


  我忘了還有我朋友超會吃辣的辣ㄚ姨.不忘他來我家要給他上大辣的辣椒醬!


 我剛剛白胡椒倒不出來.結果我就打開瓶蓋不小心倒了一半進去餒....


     結果辣ㄚ姨 罵辣媽~給他辣暑了!


.我把掉在麵裡面.半罐白胡椒~給他加在辣ㄚ姨的麵中了...


辣ㄚ姨一邊擦汗一邊說!ㄛ!不訴給你辣椒辣到!是給你家的白胡椒辣麻了!


拍謝啦!你還不吃光光囉!厲害餒.



                  配香腸



     大家新年快樂.大家都準備要過年囉!去菜市場要小心皮包ㄛ!


     天氣變的很冷又濕要多件衣服!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


     辣媽在此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最近辣爸店裡面有偷水果小偷.過年人朝多辣媽也會去幫忙賣水果.


     有需要在來找!那時候可以叫我水果辣媽喔!


     我一定會幫你們挑選最甜最好吃的水果!給你帶回家!


     感恩各位一路的相陪!愛屬你們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