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紙的做用是什麼呢?在我家兒子的上身是.


 貼在臉上!


 你在做什麼ㄚ!哥哥! 我在貼我的臉!很漂亮ㄚ!


    厚!你看啦!滿臉都是!哈哈!!!好玩ㄚ!真是受不了你!


  昨天幫哥哥洗澡摸了他的小鳥.哥哥很兇罵我餒!


  媽媽你不要玩我的小鳥!玩具可以玩!小鳥不可以玩!你知不知道!


  你以為媽媽在玩你的小鳥喔!昏倒!


  辣媽ㄚ!要cc念!跟辣爸講要買20斤辣椒.卻給我買50斤回來!


  我真的快起瘋ㄚ!昨天一整天與辣椒共處~眼看一大鍋50斤的辣椒!


  先來去拜拜拜托土地公給辣媽辣椒醬大賣!


  在回來做事忙了一天~寄貨!包裝!就搞到今天才全部攪定!


  昨天一整天都在試吃辣椒!辣暑我了!我家的水都不夠我喝!


     你看我的臉!紅的的像猴子的屁股!嘴唇紅麻!


   辣暑我了!隔壁媽媽來跟我講話!有事嗎?


   哇!你又在煮辣椒了!


   對ㄚ!


   整條街都是你煮辣椒的香味餒!好香喔!你一罐賣我!


   好ㄚ!一 家 煮 辣 椒 萬 家 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