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伶阿姨去玩餒~子恩跑去阿姨的摩托車上梳頭髮~哇勒~


沒有幾跟毛也在梳~受不了~恩恩走了去玩了~


今天要去買鞋子順便給小伶請客~好狗運給她中了樂透~辣媽要給他卡油一下~


吃飽了~來去爸爸那邊喝柳丁汁~看看恩恩的手勢就知道贊啦~


我們家的柳丁汁很甜不酸ㄛ~真的~有祕方的~絕無加糖~大瓶60元小瓶20元


生意真好餒~ 恩恩不要在喝了~喝了兩大包~半路可能要尿尿了~


喔~想吃嗎?小孩吃東西都好好吃ㄛ~分我一口~媽媽也要吃~


不要啦~我自己要吃的~你要吃自己買~


媽媽出錢的餒~不行~真摳~


ㄟ各位媽媽~以下這種問答~你會怎說餒~


倫說:比這我那裡?媽媽這是你的小鳥嗎?


媽說:ㄟ~~不知道怎回答~所以不答


倫說:媽媽你的小鳥很大~


媽:哇勒~無言大笑~


隔天~


倫問:媽媽你的奶奶很大.


媽說:你的大不大~


倫回:我的小小的.那爸爸的奶奶大不大?


媽說:你去看看爸爸的.


倫跑回來說:爸爸說他的小鳥很大.


媽:大笑~回去問老爸你怎跟倫說你小鳥很大.


爸說:我都沒說話~是倫自己說的~



吃飯ㄛ~烏魚爆蒜苗.烏魚第二種吃法


醬油膏.蠔油.薑.蒜苗


先爆薑在放水~放烏魚給他排隊~水淹過魚.醬油.蠔油.蓋鍋子


等8分鐘過後放蒜苗.在讓他吸水~收汁~就是一道配飯的好料理


喔~那個魚肉好嫩又沒幾跟刺~湯汁淋在白飯上面~


ㄛ~ㄚ娘威~就賀吃~薑香蒜香醬油香~先吃了~拍謝~



冬天才吃的到的豆苗~今天家裡都綠油油的~一包35元~


兒子的豆豆~任何豆豆只要炒蒜頭都很香很好吃~


吃飯ㄚ~湯不介紹了~是大頭菜~昨天要拍就吃下去了~


我家蔭瓜滷肉小伶ㄚ姨一直給我誇贊~我都很拍謝餒~下次在來吃~


想吃嗎?今天辣媽剛煮好的彩虹辣椒~生意都靠老師.老公跟朋友介紹~感恩ㄚ~


讓辣媽多賺一點錢錢~


吃飽了嗎?在來看辣一點的~辣妹腿~


正好小伶ㄚ姨要試鞋~小姐叫他穿塑膠袋套新鞋子~ㄚ就看了就想笑~


給他照起來~大家陪我笑一笑~小伶~我錯了~不應該登上來~


可是真的好好笑ㄛ~真粗餒~辣妹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