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從小就喜歡吃麵.飯不太愛吃.麵吃沒鮮餒~


你也喜歡吃麵嗎?我家最愛吃這一牌子的麵特價22元一大包~一口子吃剛剛好.


一定要買這個牌子炒起來才賀吃~我家雙胞胎也是跟我一樣喜歡吃麵麵~


有可能是我懷孕的時候都吃麵~他長大不忘在媽媽肚子裡的味道吧~




   現在很多蔬菜在冬天特別好吃~現在芹菜好好吃ㄛ~紅蘿蔔超甜的~


材料:培根.(都可以亂加)高麗菜.紅蘿蔔.芹菜


四季醬油嘟嘟好不死鹽ㄛ+白胡椒粉


 


下鍋了~先把材料炒一炒~半熟了~香氣跑出來了~加麵麵~在加水~


切記一定悶鍋一下~麵麵才會變好吃~變QQ的~


來了喔~~~吃麵ㄛ~~不要客氣餒~自己來~晚來吃不到了~



  本來煮了菜頭排骨貢丸湯~想不到~發生了這種事~


要照相的時候~被三個男人吃光光了~連湯我都沒喝到~


辣媽只能喝白開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