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三要穿到幼稚園去嚇小朋友的.哈哈哈哈.我一點都不怕.我好喜歡ㄛ!我才不要南瓜裝.媽媽我要穿這個恐怖的?????媽媽在想是不是出生的時候放石頭.挑太大顆了.膽子才會那麼大呢?



哈~~你怕怕嗎?抓你來我家幫我擦屁股~


不要怕~不要怕~我來救你了!暴龍變身1(剛幫哥哥穿好暴龍裝的時候)弟弟說ㄛ~ㄛ~模特兒ㄛ~


暴龍變身2~各位小美女靠過來.子恩哥哥保護你.我會除掉惡魔.


媽媽~好熱ㄛ~我不要穿了!!喂~那有超人怕熱的.不要拍了啦.我要喝茶.很累勒~




星期三我們一起過萬聖節.大家快樂.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