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生小辣妹買了一台1390元推車.就圖中菊色這一台.小北鼻的時候不感覺他好不好推.


等他長大外出的時候.就知道坐也坐不穩總是要躺著坐.安全帶也鬆綁不緊也不安全.時常給你站起來.


那天推到下坡感覺整台車就要升天了.四個輪子就分開了.是好好的就是很簡陋.


要外出一台推車真的很重要.


已經一歲五個月了我還想買推車頭殼燒燒麻.那天再動物園小辣妹坐的借來的推車.


五個小時都坐再小推車上.超乖的且對我帶三個小孩出門一台好好推的推車有多重要.


就是多了一個爸爸再身邊幫忙.又可以吊一堆東西又可以讓妹妹安全著坐著.


又可以睡唉唉唉總之就是出門就需要.


感覺大了也不能背.越大越需要一台好推車.上山下海都靠他.


當然如果老公比推車耐用就不用買囉...



從第一次挑戰動物園後就想買想買.看了快三個星期比較又比較.


從一千看到兩千又看到四千又看車又比校.


下定決心日系很輕我很喜歡可是位子太小了.至少也要再坐個兩年.


有的傘車也不能躺著睡.只能七分躺又不蘇服.有的推車看起就很了笑.價格也是考慮老半天.


又不是五萬就要考慮真的有需要嗎.一台五千讓你出門再外又輕鬆又可以好好的放心的讓孩子安全坐著.


你考慮什麼呢.


後來選了這一台能躺著睡.位子也很大.那天哥哥也推妹妹走大石頭路.我還罵他你當這台是戰車喔.


哥哥還回我說很好推ㄚ.哇...算你強.


最愛他人體工學外家上面蓋布有仿紫外線50.再公園運動推的推車速度很快都不會咖輪子.


且他的手把真的很讚剛剛好站的直直的推不用再彎腰.


Cybex德國賽貝克



 


Cybex德國賽貝克



 


以上還要感恩我的好友恩媽媽贊助推車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