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昏昏船後來到墾丁必來的(南灣).


好期待ㄛ~兒子的最愛


今天的天空籃天白雲好漂亮看了心情超好的!





 



媽媽我蓋章了~進去吧~



 


哇......這是什麼ㄚ~~哇~~真想馬上脫掉脫掉


奔跑在沙灘中.



 




 



 








 


 


小惠買了玩沙桶給恩倫.真是謝謝呢!



 


 



 



 



辣媽對著兒子說:你開心嗎?


兒子說:我很開心.


那你高興嗎?我很高興.


也許就是這樣子吧!所以忍在忍坐了20小時車.


就為了兒子說他開心他高興.





 




 


小惠與佑


 


佑佑真讚!幫辣媽帶小孩!




子恩玩乾的子倫就愛玩濕的.


越玩越刺激一直往浪裡面跑.




 




 



 





 




我準備要迎接熱浪衝ㄚ....
 








 




 





哇~~我跳 在來ㄚ~


 



 


最後了耶~真的玩的很不過癮.下次我們自個來.


玩他三天三夜.開心一點兩個合照一下啦!!


黃子倫你都不笑~~~~~眼睛呢~~在那~~~


 


寫完文章後在想格友門到底看的清楚.


內容是有兩個小孩的相片.


還是從前面到後面都覺得是在看一個的相片.


後來最後一張才發現是兩個呢~哈~~~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