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小惠問我要不要買香格里拉桐花門票特價250.一口就答應他買了四張.


想不到桐花都掉光了.還沒去說真那真的應該是很無聊老舊的遊戲器材.


問了幾次要不要去.我家老公也沒意思要去.還送了四張南瓜節門票不去就浪費了1000元.


咚咚一早就帶著兒子女兒衝去苗栗.開車一個小時車上只有子倫問到了沒到了沒.


一切順利到達.頭痛ㄋ停車場好遠喔.推著我的快升天的推車.很多階梯真的要體力.走的對了往前走.


好心人很多看我帶著三個小孩.有爸爸主動幫我抬車子.感謝ㄋ


看見坐馬馬碰碰車都不用排隊太好囉..兒子玩他幾百次我都等你.哈..


開心看了兩場劇場很值得票價.劇場太好看太好笑了.


兒子又說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