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就對了.恩倫長大了.坐車都可以乖乖的也幫我看路.只是差妹妹.試了好多次.


不要太遠有電視妹妹看這一切都太ok了.就是出發...


自己第一次帶三個小孩出來趴趴走.不知道是我愛玩還是我小孩愛玩.


不知道是說要留下美好童年回憶.還是我要出來散心走走.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沒有老公再身邊陪.開著車子走出來.


通通都不再想就是要做自己快樂的事.我要做我想做會開心事.


當走出來外面多美好.一個人也可以做的事.完成後多開心ㄚ.


 


子恩又再搞怪了.要摸摸看有比我大嗎..哈



 




 




 




 










被吃掉了..




木柵跟以前很不一樣多了麥當勞.7-11比較有東西吃.門票很省就是花再吃的上面.


今天飄著毛毛雨.我喜歡這種天氣來逛逛比大熱天好吧.下雨大熱天我還是選擇下雨天.


大太陽天根本就是烤人肉麻.


兒子很乖喔.所以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