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上菜   阿三意麵



我公公上來桃園玩呦.真好替我照顧妹妹.辣媽可到處去晃晃.哈~~


有時間去花錢.阿公跟辣妹現在是好麻吉.


好Q好好吃!




 





阿三意麵是我高雄姐姐送的.有那麼好吃嗎?特地到台南去買.


一箱200麵看起真多.要吃飽一個人也要吃兩片至三片.


一直不知道怎麼煮才好吃.打電話回去給阿爸撒嬌一下.


阿爸我要肉燥不要太肥.我要拌麵吃.阿爸說好好好.


這次回彰化帶上來.阿爸肉燥加上二姐意麵.安抓~~人客阿!!


這意麵就好吃ㄟ!!救人喔!!QQQQQ


阿爸你的肉燥炒的一級棒!!二姐送的麵ㄚQQQ.兩味煮在一起.太好吃了!!流眼淚中.


在煮麵記得水要多一點呦!!


又在特人家打廣告.好康抱抱.


鹽水點心城 ‧ 阿三意麵
電話:(06) 652-6750
地址:台南縣鹽水鎮水正里過港 14 號之 1
營業時間:7:30 ~ 18:00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a3
放置於陰涼的地方,勿放入冰箱,保存期限約 4 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