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公公來我家住之後.大展身手.好媳婦代表.天天在家吃大餐.簡單的菜色是大餐.


今天煮松板肉關廟麵.不是吹牛的.好吃餒!


兒子都說媽媽麵最好吃!讚喔!




 




 







 


晚餐吃飯隨便就是一桌好菜色!


哈....今天我家兒子說一了句公道話.


子倫說:以後要娶像媽媽這樣的女生. 聽到沒!!老爸.被你娶到後.所以的男人都鎚心肝ㄚ.




虱目魚燉中藥.給阿公補補氣.




 




香腸配我家蒜頭.超好吃的!!!




 


孝順兒子的.兒子的最愛蟹腳沙拉..




我阿爸滷的豬腳.好好粗!!讚讚!!真好叫阿爸就有得吃!




我阿母買的魚.都好好吃.阿母很會買菜.魚.肉.菜幾乎都是從彰化運上來的.


每次回娘家就是大包小包的拿上來.我家爸爸都說要買貨車了!呵..


我最愛我溪州公公種的菜.最近都沒菜吃.


我家公公等身體養好一定會被我養胖的.哈~~




吃飽就叫阿公在吃水果.



真好.阿公很會帶小孩.在忙丟給他都可以搞定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