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卡筒最基本,我家辣妹最愛洗澡了!


洗的香香等等就很好睡.心情好!


 


                                 媽媽擦擦臉




 


                      最驕傲又長又翹的睫毛.是美女都有!


 





天ㄚ!辣妹的眼珠珠又大又亮.是不是個大美女ㄚ!




 




   屁屁洗一洗.泡澡囉!! 是舒服呢~




 


    洗好囉!!好香喔!我專用的浴巾.粉紅色的!


    包起來準備吹頭髮.





                      可愛的小腳腳



 


       肥滋滋的美腿.


 


                 快穿衣服.


 



 




 


辣媽跟辣妹合照.好愛我家的寶貝女兒.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有妳的到來.好滿足好感恩!




   辣媽跟辣妹都是美人.




 


               穿好衣服


 


      快點啦!媽媽我要睡美容覺了!


 


乖乖睡!親愛的晏.


 


過了六年又重頭開始.


人問:一個好不好帶?應該是搞錯了吧!


是三個小孩好不好帶吧!


在路上大家看我喊著兩個大的.抱著一個小的.


都會說這三個都是妳的嗎?


這樣很辛苦喔!一個女人要帶三個.


總覺身邊最重要的人.


也要覺得我很辛苦.那才重要吧!


連身邊的人都沒感覺.我是沒資格喊累!


 


  這次回彰化小辣妹的東西.一個也不能少.


通通都要帶齊.覺得出門好麻煩.


回家自己要慢慢整理更是覺得有點煩.


但 我一直覺得.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時間 只有會 一直往前走.


而 不會往後 只剩下回憶.


就算 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也會跟時間淡忘.


所以 我 現在 很珍惜 雖然嘴裡說著煩.


但 只要是為小孩做的.


不管多煩多累都會撐著.


媽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