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驚嚇發現我的已經三十好幾了???


 


還是有好心人跟偶說~~看不出來餒~看起來二十幾歲一點也不像三十多歲人.


 


真是好心人.你會有好報的~~金感恩


 


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幾歲人了~


 


想不到我臉上長黑斑.有小細紋了~~~~嗚~~~


 


 


 


我的人生對這兩個字"挑戰"做了那些供獻昨晚想了又想.


 


ㄚ~有啦~以前減肥有成功三次挑戰了三次.


 


時間一久體重還是慢慢回來~


 


現在我要挑戰是~~咖啡不加糖.咖啡不加糖.


 


會很難嗎?應該是不會吧!!


 


都說糖不好會發胖!


 


今天開始我喝咖啡不加糖了~~挑戰中


 


 


 


已經過了三十歲了還很多夢想~我決定要好好"挑戰"我的人生


 


 


不可以放棄~~我要加油~~我要圓夢~~~我要~~我要美麗的人生~~


 


我要去追~我要去衝~~我要去抓我的夢~~


 


過了三十歲還是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