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胸部出現小硬塊超痛的!


連續兩天都按摩努力的排空.看能不能疏通但...


還是痛昨晚半夜還起來吃消炎藥.


超痛的~無法形容的痛~


痛>>像有人穿高根鞋一直踩著你胸部.


那多痛ㄚ~每按一次硬塊就快昏過去.


今天去看醫生一坐下說我好像乳腺炎.


護理長點點頭是沒錯阻塞了.


豪不客氣在那最痛的硬塊大力擠壓下去.


我哀叫聲她並沒有心軟.更是用力的擠壓擠壓...


髒話都在嘴邊真想角出來~ 超級痛的!


還自費藥真貴~掛號加藥錢花了470元又被搞的.


出來肩膀都斜一邊腰都彎了~


真不想放棄!看著我家小辣妹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在痛都要忍忍忍.一回家馬上親餵每被女兒吸一次.


就痛一次眼淚都快流光了~


這是為了我的女兒有健康的身體.最讚的母奶呢~


今天就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