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的~ㄚ爸. 阿母 新年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吃百二歲~
                              
                      



                                                       一家人 能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今年我家多了一個舅媽呢!


家中都是做餐飲業過年也是餐廳生意最好的時候.要一家人聚在一起要等到晚上九點多.


今天就在家過夜囉!在這急急忙忙短暫的相聚.一直回想我好像沒跟我阿母講很多話ㄟ~~~


下次回娘家在好好聚一聚.新年快樂囉!!親愛的爸媽我的家人~


 


那天回家突然看見ㄚ母拿起老花眼睛在剪趾甲.心想我ㄚ母真的老了嗎?


又看見ㄚ爸走樓梯需要扶著手扶梯.


我是多久沒在家好好的住.都久跟他相處在一起好好的陪他們.看著他們變老變了樣了呢?


這回真的覺得我要好好關心父母親.真的變化讓我有一個新的想法.


也要謝謝我家的老公對我父母親的恩惠.我媽笑的多開心.


媽說哎呀!!女婿有賺大錢喔!今年包金大包!!哈~~


馬上去端出好幾千塊的鮑魚.端出來給女婿享用.


辣媽還對阿母開玩笑說~~那ㄟ差那麼多~每年只有(烏魚子).


今年卡大包就有(鮑魚)ㄟ哈~~賺到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