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一刻也不想呆在家看電視打掃家裡.


因為懷孕前幾個月幾乎假日都不出門的.


現在我很開心要珍惜現在多多跟兒子相處在一起.


我們去吃意大利麵.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逛街.


我們三個在一起假日的時候.陪著孩子長大.


帶著孩子來買鞋~上回自己已經來過.


我想我還尊重我的兒子喜歡那一雙鞋吧~


我喜歡N牌的鞋子.兒子喜歡K-SWISS.


瓢蟲的樣式子恩很喜歡.穿出去大家都說好好看!


想不到我兒子眼光真不錯!


週年慶呢~打八折滿三千送兩百


所以也替老公選一雙買了三雙~



 


好可愛喔!還有蜜蜂的~




這是子倫選的顏色很亮.


 




發覺兒子已經那麼大了嗎?以前鞋子不是都很小雙.


現在怎麼都變大腳了!真的長大了!


小姐請兒子試穿~兒子好騷包吵著要穿著新鞋回家.








其實我們可以對孩子幽默一點~


不要那麼嚴格的看待孩子.


給他美麗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