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就是兒子六歲的生日.


一眼過去就是六年了.


每當晚上看著孩子清澈的臉蛋.


就覺得養的很驕傲.真是個帥兒子.


看著兒子身體越來越長.怎麼會變那麼大一個.


才會發現時間過的真快.我都被追老~


這六年前生孩子前四年忙著小孩大大小小.


後面兩年忙著追著老公跑.


現在我要好好珍惜跟孩子每一天的相處.


雖然媽媽總是對著無辜的兒子發脾氣.


兒子總是不會計較一直黏在我身上對我溫柔.


雖然有時候自私那也不去只想呆在家.


兒子還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不吵不鬧著.


從小帶到大在身邊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貼心的看的見.心連心的感覺很濃厚.


了解孩子的心思應該比什麼還重要吧!


現在孩子能跟我頂嘴開玩笑講一堆話.


其實我很充實只是忘了孩子一直在沒變.


只是我變了.現在媽媽回來了.


不在為了某件事影響.每個人不同.


我不在追求我要的樣子.


其實我懂..


現在就是我們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來期待著我們小公主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