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不愛煮幾乎都吃外面.也都沒吃魚.


就是討厭煮不喜歡聞到油煙味!


過了三個月後好多一些.


在來五個月就跟往常一樣天天上菜.


我想我家老公已經快受不鳥了~~


因為他每天都在外面吃飯.


最愛回家吃飯可是...都還是便當跟麵.


有幾次已經火大了~


加上現在狀況好一些.所以現在都乖乖的上菜.


 


上回我阿姑回去彰化帶上來的苦瓜.


天阿!我們家只有老爸最不怕苦了!


也最愛吃了苦瓜了~


煮一鍋湯也是老爸也喝.兒子跟我都不喝.


真怕苦!~~~~


所以為了大小通吃.至少做好吃一點.


想個辦法囉!


 


 


苦瓜封很多花樣.有人加紅蘿蔔.蔥....


可是我覺得苦瓜跟愛之味蔭瓜很哈味.


煮苦瓜湯我也加點蔭瓜.湯喝起來就會甘甜甘甜!


 


辣媽苦瓜封很簡單.就是簡單的很好吃.


絞肉100元.蔭瓜一罐30元.


攪拌加米酒.鹽.柴魚粉.麻油.


重點是要甩肉大約10分鐘.


增加肉的黏性.


蒸起來的苦瓜封.肉會粉嫩粉嫩喔!


苦瓜切圓塊.中間擠滿肉摸一層太白粉.


就可以蒸囉!


電鍋跳起來就可以上菜囉!


是不是很簡單.很好吃的!可以試試~


加了蔥或紅蘿蔔也沒有加分了.


因為一餐吃不完明天在吃.那在蒸就會變的不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