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越嚼越香!


好好吃!老店!好香的魷魚羹麵.很有味道!


皮蛋好好吃喔!沒有怪味道!!




離開溪頭後來到鹿谷用餐.


 


鹿谷這個小鎮.讓辣媽有段很深刻的記憶.


 


當初學校畢業後來到鹿谷(米堤大飯店)工作.


 


當時是92年的8月份.


 


住在鹿谷小鎮每天下班後的晚餐.


 


就是這一家魷魚羹麵.


 


當時上班時間是早晨五點半起床.


 


六點進公司.


 


那鹿谷清晨的涼風是我最難忘.


 


每天都有比我們更早的婆婆媽媽.


 


坐著採茶車手上黏著刀片.準備要採茶.


 


那畫面一直在我心裡面.


 


在鹿谷上班這段時間.很快樂.很快樂.


 


就在當時的我年少不知.沒工作經驗.


 


突然一天飯店的董娘來到我的工作地點.


 


站在她旁邊的我聽著他的指揮.


 


董娘開口那裡髒了要找人打掃.


 


那花瓶位子不對要換位子.


 


那邊這邊講了一大堆.轉身就離開了!


 


當時的我就只聽沒動作.


 


我想等他走了我在做!這樣子比較有禮貌.


 


過一回組長把我叫到辦公室面談.


 


問我為什麼董娘跟我講話.


 


我都不馬上做.


 


董娘要炒我魷魚.叫我走人.


 


當時我只做了一個多月.


 


組長說:沒關係你做到9月底.


 


心想好吧!心裡很難過.


 


在去上班每天的心情很不好過.


 


很想回家去!


 


不敢告訴父母被炒魷魚了!


 


硬著頭皮還是上班.


 


過了幾天董娘又看見我.


 


組長馬上又被叫去訓話.


 


組長叫了我過去.


 


說:董娘說要你現在走.


 


當時我脫掉了制服離開了公司.


 


回到家中.


 


我ㄚ爸對我著我笑.沒關係沒什麼經驗.


 


工作在找就好.


 


當時想哭又哭不出來.


 


因為我想我可以不用在靠父母給我錢.


 


想不到還不到一個月多月就沒工作了!


 


後來我超感謝那董娘要我離開公司.


 


因為離開鹿谷不到幾天.


 


就發生了921地震.


 


撿了一條命.現在的我還是很感恩.


 


是上天安排讓我早點離開.


 


有時候遇到不如意時.能想是個轉機.


 


心裡面會好過一些.也許還會像我感謝.


 


傷害你的人.是吧?


 


    謝謝妳在次訂購~~~~~~金感恩


金龜莉2008/11/10 17:26



辣媽~~~我來訂貨ㄌ~~~我變成你ㄉ高雄分店ㄌ~~~我客人要10罐干貝小魚乾中辣ㄉ~~~~


 


高雄的朋友~~團購又來了~又來了~~


一起訂貨運費省起來~~快~~


 


謝謝電話訂購孫小姐


訂購辣椒醬2罐  櫻花蝦干貝一罐




櫻花蝦干貝辣椒




    歡迎大家訂購! 新產品發售中大罐220元


    櫻花蝦干貝辣椒




      歡迎大家訂購! 新產品發售中大罐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