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的我每天都帶著喜悅的心.


  迎接著每一天的到來.


一睜開眼就想一想這種睡到飽的日子不多了.


一看到月曆就數一數在過80幾天就要跟女兒見面了.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不方便的事越來越多.


發現其實我家的老公也是很體貼的.


雖然在公司大家都叫他老大.大家都怕他.


下了班就是個好老爸.挑魚刺.挑螃蟹肉.剝蝦.


給孩子吃.以前我家的老爸從不吃麻煩的東西.


現在有了孩子後都變了.


常跟兒子講當媽媽跟老爸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老爸問子恩說:我老了你會挑螃蟹肉給爸爸吃嗎?


子恩說:你老了.我長大了這樣挑肉給你吃你要吃嗎?


當然是要吃.只怕你不做吧~兒子~


 


 


子倫又來講故事給妹妹聽了!


子倫最愛問媽媽我可以餵妹妹吃飯嗎?


媽媽說可以就好開心喔!


 


子恩總是對著肚子的妹妹說.我叫你的時候.


你要在肚子裡面喊"又".


 


子倫對肚子裡面的妹妹說.你今天有乖嗎?


ㄇㄇ說有乖又不讓媽媽生氣的人一天有10塊喔!妹妹


要乖喔!有10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