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一個紙袋.經過兒子的手一撕.


套在頭上.兒子覺得自己是武士.




 


兒子就怎麼無聊嗎?


新造型~酷吧!


昨天買了兩包糖跟恩倫吃.倫一直說好好吃.


吃到最後一顆就說媽媽.這一顆給你吃.


我說不用啦~ㄇ媽不吃~


子倫說:那是給肚子裡面的妹妹吃的.


我就大笑後.


把糖果吃了~


晚上子倫跑來跟肚子的妹妹說話.


妹妹哥哥給你的糖果好不好吃ㄚ~


我是子倫哥哥喔!子恩沒給你糖喔!


你也記得是我喔!哈~~


 


子倫老是會對阿咪說:告訴你一件事.


我愛你我愛你不要告訴哥哥喔!


 


我家的兒子一個叫我媽媽.一個叫我媽咪.ㄚ咪.


那女兒會叫我什麼呢~~ㄚ娘.阿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