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最近看電視談到敢不敢說"真話".


想當初年輕的我個性很硬.


"對不起"的話好像很少在講.


是錯也不太愛承認.就是默默的過去.


講話都很直.大家都認定我是直腸子.直直去....


那時候的我講話算很霹靂.


只說真話假的..還有點說不來.


 


為什麼會改了...


就是朋友都慢慢離偶而去.只丟了一句.


"你講話好毒"~傷了別人的自尊心.


大家躲的我遠遠的.


也許自己認為開玩笑好好玩.好好笑.


沒有想到別人的心情吧~


 


後來就慢慢改變~~後來我就陷入真假話一起講.


或者是真的是真的.還是會客套一點.


就變的不一樣.


可是內心還是有濤濤不絕的真話想要講.


會大說特說就是被逼急了~


後果都是後悔比較多.呵~


 


在來看見身邊的"他"果然比我還直.


講話比我還"犀利".感覺徹底的輸了!


 


敢講真話到了這個年齡還是要有點勇氣.


只能說"俗ㄚ"只敢在後面講人家的後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