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農歷7月7日情人節在星期一.


所以我家辣爸休假在家.怎麼可以放過他.


一定要黏著他陪我去吃大餐.渡過美好的情人節.


孕婦想吃什麼呢~日本料理可以吃到飽~


網路介紹統領11樓(欣葉).看起來不錯喔!


訂位囉!不便宜一個人500元~


 


食後~裡面太多東西.我吃到冰山一角.哈~


因為我懷孕後胃就很容易漲.


加上我辣爸一直提醒我不要吃過量.造成不舒服.


所以吃的剛剛好就離開了~


 


最好吃的是那(蝦子)很新鮮喔!


最失望的是日本料理就要滿足.愛吃生魚片的客人.


不僅生魚片選擇少.


加上我最期待的(握壽司).一拿起來飯就掉滿桌.


超不合格.


 


好玩的事既然遇到水果朋友兩對夫妻.


真的好玩~都沒約好還能遇上.


當中有一個朋友光喝紅葡酒就喝了10杯.


我勒~這..樣..就划算囉!


 


離開後辣爸拉著我的手說.


要裝一下是恩愛夫妻手牽手逛百貨公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