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於把錢賺起來了~全部都出貨囉~~~


只能說好累~又要說話又要做泡菜...


賺錢真開心~


昨天說要去市場買小黃瓜.


恩媽就說明天跟我一去市場幫我拿菜.


回家路上一直交待不要一次拿要分開拿不然會太重.


 


 


今天說要做泡菜恩媽就說要來幫忙.


又交待恩媽買便當.還特地買我們昨天在聊


的珍珠奶茶來給我享用.解饞呢~


賺錢又沒有要分她.


她恩媽就是意不容辭在我身邊幫我.


不知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ㄚ只能告訴他下輩子吧!


人家今世有人養了~哈~~~


 


在茫茫的網海中能在30歲以後在交一個好朋友.


   ~是辣媽這一輩子幸運的一件了~


最近都在點人工淚液所以沒什麼眼淚!


只好用口水點雙邊的眼角代替我對這件事的誠懇度.


感性的辣媽流著口水眼淚要對著恩媽說~~


感謝妳朋友.


希望我們倆個一個台語組一個國語組的.


台灣國語壯妹可以相伴到永遠~


愛妳偶的餅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