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 來客滿堂食過兩次印象很不錯價格便宜.東西


也真的很不錯.我也介紹恩媽來吃.恩媽也說真的不


錯.恩媽對他客滿堂xo醬炒飯念念不忘.


還有一道四季豆炸肥腸.


我也滿喜歡吃他們家的鵝肉很新鮮喔!


恩媽那天發了瘋選擇最熱的一天騎著腳踏車來我家.


路途遙遠一見面就像見到鬼一樣.


因為怕曬太陽包的像肉粽還在流汗.就像剛蒸好的肉


粽還滴水.哈~~


真不忍心一進門就幫他倒水.切小玉西瓜.


帶他去吃飯.說要吃飯還對我說那吃完飯我要直接回


家去了.


ㄟㄟㄟ你就是來吃這一頓喔!那麼早就要走了.


有沒說到話就急著要回家.


在我cc唸下他只好吃完飯又跟著我回家.


看電視一坐來.還問我爆米花可以吃嗎?


哇勒~吃啦!吃啦!待客不週.吃不飽回來還要吃.


後來越坐越久發現恩媽有點不想回去了.


當然不行囉!!再見啦!下次在來嘿!


我看可能要在等上好幾年她才會在來.~哈~


 


 


 


           四季豆炸肥腸 必點喔!



 


            豬肉捲必點
 


                                                                xo醬炒飯$80必點


簡單品嚐後就回家去囉!很值得來喔!


可是要做好功課不是每一道都是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