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說明今天要去吃喜酒


重點1點20分要到店裡載老爸.


早上八點起床忙忙忙到九點多.曬衣服洗衣服.


兒子打理好穿好衣服.自己化妝洗粧打扮.


下來10點多了兩個兒子一直意見不合.


媽媽他打我.媽媽他推我.你一句我一句.


火都大起來了.


我說叫你穿襪子說了5.6遍了你為什麼就是不穿.


我插著腰大喊著為什麼講不聽.為什麼講不聽.


以為就有嚇阻作用.只有短短幾分.


我說哥哥你幫媽媽幫電腦關掉.


哥哥大喊著說:媽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一看就從給手八下去.


你為什麼給我亂開網頁.總共開了八個.


氣!
喂喂!穿鞋子ㄚ.又講了好幾次.


ㄚ你們真的沒聽到我在講話嗎?


拜託你們別這樣一直考驗我好嗎?


帶著已經失控又興奮的兩個小孩.


上了車脫了鞋就把腳舉的高高的.


車上吵吵鬧鬧的聲音.


惹的已經快極限了.


到了店又在車上等我家老爸快20分鐘.


都快受不鳥了!


一到結婚會場這下子好了驚彩的不得了.


坐下來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開動.


那整整一個小時.是我陷入地獄的時刻.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一下子玩碗一下子玩筷子.


一下子蹲在地上看別人的腳.


一下子又打打鬧鬧.


兒子被打好了幾下好是控制不了.


開動吃飯了想說來了可以安靜一下.


還是要吃不吃的還要人家餵著吃.


是給你面子我也要面子.忍無可忍.


我總覺得我身上背著很多手榴彈.


我兒子一個一個拔掉引起爆炸.


11點40進去3點多才出來.


這頓飯吃下來我很後悔帶他們來.


在想是不是最近感冒藥都有加興奮劑.


興奮的無法自我.


今天真的被我兩個兒子炸的粉身碎骨.


沒有看見好媽媽的那一面.


回到家還能看電視又在那吵.


怎麼一回事能有這身體力.唉!


你們兩個給我躺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