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全部都是我家子倫自己想的.紙卷起來變長黏起來後.


又撕一張紙黏在下方當握把.


這樣子我家猴兒也玩的很高興.很快樂呢~













 


我家子倫頭腦好最聰明了.每天一回家就是黏著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 走到那跟到那.一天講了好次媽咪媽咪我愛你.


怎麼搞那麼愛我.又最愛跟媽媽生氣了.


兩個兒子有時候就會不公平.睡覺總是先抱抱子倫.


子恩看了好幾次在換他抱就哭紅著眼睛說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是第二個.現在做什麼事都要考慮一下大兒子的感受.


又夠愛吃醋的!很難做公平呢~


但是都是媽媽的寶貝ㄚ!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